返回上一頁
初夏限定 親子鼓術課



十鼓擊樂推廣中心特別推出初夏限定親子課程,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體驗擊鼓運動、樂器介紹、手作課程,擁有一個最快樂的五月吧!

課程簡介:
樂器介紹-原來「鼓」也可以演奏不同音高嗎?不同的材質發出的聲音有甚麼不一樣呢?
親子鼓術課-透過口訣認識不同節奏型態,擊鼓同時也達到運動的效果喔!
手作課程-植物也可以變身成美麗的作品!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動手做吧!

  • 課程對象:一位兒童及一位家長(兒童須滿三歲),因空間及樂器有限,僅接受一大一小報名參與課程唷
  • 活動時間:5/11(六)、5/18(六)、5/25(六)連續三周,上午9:30(課程時間約80-90分鐘)
  • 活動地點:十鼓文創園區 北宿營教室(魔法列車乘車處對面)
  •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表單https://forms.gle/FiCvDouXVLzPjqH59,並完成匯款
  • 活動費用:一組親子$2500元(含入園門票、一場定目劇演出門票、課程學費、教材費)
上限8組親子,額滿為止喔!


注意事項說明:
1. 報名完成後,因場地布置、樂器準備、材料準備等費用,如臨時有狀況不克前來,請自行轉讓課程,並主動向我們更改資料,恕不受理任何因素之退款或費用保留,請見諒。
2. 三周課程屬連續性課程,若因故請假將不退費及不補課喔!
3. 定目劇演出門票適用於5/11(六)、5/18(六)、5/25(六)上午11點、下午15點,擇任一場次觀賞。


 

場地/
十鼓文創園區
活動期間/
5/11(六)、5/18(六)、5/25(六)連續三周, 上午9:30(課程約80-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