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頁
日期:2021-01-19
大家要記得我們的名字是【魔法工廠】喔!!

搭家後~~上個月底C編偷跑十鼓【魔法工廠】的曝光後,不小心造成全台魔法迷的大轟動,還有很多媒體跟旅遊平台頻頻向官方索取【魔法工廠】美美的照片授權,忙到根本沒有時間提供官方版的新聞稿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但也超感謝大家讓C編逃過偷跑的這一劫!!(!!鞠躬)
嗯哼(清喉嚨)!!不過呢~~這段時間以來園區的【魔法工廠】夯到爆,更登上IG打卡最美頂點,一直都有被大家詢問到【魔法工廠】的事情,但是呢!!大家好像都有點弄錯了什麼~~想想C編這裡還是做個說明會比較好一點,很多人在網上都會問我們【哈利波特園區怎麼去?】,在這裡還是正式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們是十鼓【魔法工廠】喔!!跟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沒有關係唷,因為臺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的【魔法工廠】跟【上帝的畫作】、【飛天書】、【魔法陣】是屬於原創的作品主題跟【魔法空間】,幻想小精靈穿梭在工廠的機具之間,不小心施了魔法就把工業風的場景變身成魔法的場景,太陽灑落下來後有很魔幻的奇妙氛圍跟感覺,才創造出來的大片魔法書牆跟場景,也因為太美了所以吸引了很多魔法迷跟網美團隊留下美照,希望大家要記得我們的名字是【魔法工廠】喔!!
感謝大家持續支持^^
#十鼓【魔法工廠】
#十鼓【魔法工廠】
#十鼓【魔法工廠】
#上帝的畫作
#魔法飛天書
#工業風魔法工廠
#魔法陣
#與大自然共舞
#通天魔法書牆
#十鼓
#魔法迷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