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頁
日期:2021-12-28
十鼓魔法再現~全台第一個手作糖餅屋~ 400片陶燒蘇打餅、200顆珍貴瑪瑙打造煙囪、超吸睛魔法序曲,跨越2022年最夢幻魔法打卡景點!!

十鼓魔法再現~全台第一個手作糖餅屋~400片陶燒蘇打餅、200顆珍貴瑪瑙打造煙囪、超吸睛魔法序曲,跨越2022年最夢幻魔法打卡景點!!

精彩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tu1G70x8E

十鼓文創打造全台第一個手作童話魔法糖餅屋,時隔一年繼魔法首部曲魔法工廠推出大獲好評之後,十鼓文創施展魔法改造百年糖廠的巧手就像魔法森林的藤蔓一般持續延伸不斷,耗時6個月打造完成魔法序曲:由400片陶燒麥芽糖蘇打餅作為本體綴以滿滿巧克力餅乾、糖果們的魔法糖餅屋,12/23耶誕節前夕開始試營運,於今日(12/28)正式啟用,這麼吸睛的打卡景點其實是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最新改建的售票亭,這座從魔法童話世界走出來的糖餅屋將會提供更多親子共賞歡樂時光的好機會,是跨越到2022年最吸睛的魔法打卡景點之一。
 
【魔法糖餅屋】來到十鼓仁糖打卡體驗魔法糖餅屋,就從一角的飛天魔法帽與美麗的魔法燈泡開始,第一眼就讓人吸住視線讓人忍不住移開眼光的魔法糖餅屋,是由400片陶燒麥芽糖蘇打餅作為糖餅屋本體,滿滿的巧克力餅乾鋪在整個屋頂,4片彩繪玻璃製成的窗戶繽紛亮麗,最有亮點的是天窗與煙囪係由瑪瑙為主體點綴而成,散落在整個糖餅屋的所有捲心酥、巧克力球、棒棒糖、拐杖糖、水果糖、軟糖等繽紛多彩,這些糖果們則是由手工搭配玻璃纖維材質製成,佇立在糖餅屋一旁的是兩隻活潑可愛的【糖果人】,造型分別為東方傳統糖葫蘆以及西方小朋友最愛的圓形螺旋棒棒糖,作為魔法糖餅屋的代言人,象徵中西文化的巧妙結合,是跨越到2022年最吸睛的魔法打卡景點之一。更特別的是,為響應循環經濟的精神,在魔法糖餅屋兩旁也引進蚵粉做為環境布置,營造出貝殼砂步道的悠閒氛圍。另園區內外區隔的則是象徵魔法森林藤蔓的鐵雕魔法葉脈圍籬以及極具特色的鐵雕魔法【陰陽蝶大門­】象徵這是座性別友善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