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頁
日期:2018-12-24
場地變更~2018-2019夢想滾動 十鼓跨年演唱會 全台僅一場,歌手不趕場~

2018-2019夢想滾動 十鼓跨年演唱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DbtIE1tP8
#場地變更公告
#系列一及系列二兩場節目均移至室內夢糖劇場演出

全台僅一場,歌手不趕場~
瘋跨年不用出國、不用塞車,不會腳踩腳,還有國際搖滾樂團陪你倒數,東京巨蛋等級的樂手、國際建築獎等級的美景、領先時代潮流的體驗活動(糖晶落體、天堂上的鞦韆、急速滑梯、攀岩…),好玩、好聽、好看,熱血搖滾,通通在十鼓跨年趣!

12/31(一)跨年活動資訊請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245191565657534/posts/1174888276021187/

除榮獲美國葛萊美獎、美國獨立音樂獎、臺灣金曲獎三大獎項之十鼓擊樂團演出,更特別加碼台日搖滾版演出陣容:
搶先曝光,日本強力推薦最佳新人『UCARY AND THE VALENTINE』,來自日本兵庫縣,小時候受到雙親及70~80年代的西洋歌曲的影響,以異國外型氛圍特色及多元曲風歌聲受到注目,同時也是一位相當活躍的模特兒。2018年6/27,發行了首張專輯「Human Potential」。第一次來臺灣期待與臺灣的朋友新年見面!

來自日本京都的『藤田祐介』是兄弟樂團「RIDE on BABY」的弟弟,在樂團中擔任主唱兼吉他手,音樂性主要受到60~70年代搖滾樂的影響,2007年轉以「FUJITA YUSUKE」的個人名義活動,是頗有實力的創作樂手,也是日本天團「帕妃」東京巨蛋巡迴演出的專屬吉他手。

『休·思』係由主唱Sunnie(王宇兒)及吉他Hsin(欣)所組成的台灣流行雙人組合,於2017年成軍,11月開始正式演出。休·思(shoosh),代表著每個人都需要的自我空間,它是一片淨土,也是一種力量,在忙碌的生活中,帶給大家片刻的休憩與純淨思緒。英文團名標誌,把中間的兩個小寫o連結成無限符號,也表示我們要帶給大家無限的可能,以及關於與愛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