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頁

運費說明

貨運每筆訂單皆會收取100元運費。 訂單滿三千元即可免運費。
本賣場接受國外訂單(不限地區)、國際運費需自行負擔。

備註:
●配送天數因天災影響、交通配送或遇不可抗力包含商品缺貨等因素,可能延誤,敬請見諒。
●欲將商品寄送至您所指定的收貨地址,須先通過收貨之國家的海關檢核,才能再進行配送。收貨之國家的海關會依商品種類及價值核訂關稅附加費用,一旦海關核定需支付進口關稅,則須由收貨人自行支付。收貨人需遵守收貨之國家的進口規範與限制(違禁品…等),否則相關法律問題將由收貨人自行負責

退貨說明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提供顧客商品到貨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提醒您,猶豫期並非商品試用期,如需進行退貨申請,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並且完整包裝

備註:
●退貨需整筆訂單進行退貨所以無法買多樣商品只退其中一樣。
●商品圖片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的不同,會有些許色差以實品顏色為主。 食品:因食品皆為私人消耗性產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如經拆封與食用或消費者造成外和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將會退響退貨權益。 影音:為維護智慧財產權,已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您於收到商品七日鑑賞期內來電,客服人員將為您服務。

備註:
退款將於收到退貨之商品7-10個工作天內,以銀行匯款方式退還您的款項。

※收到商品已逾七日鑑賞期後。
※已被拆封、使用過的商品。
※原發票單據遺失。
若有以上未列出之其他因素,將由十鼓保留退貨之權利。

您收到商品後遇到「瑕疵」、「商品寄送錯誤」我們會為您更換「訂購的相同商品」

備註:
無法以瑕疵為由,而更換其他尺寸、商品。